close

經過長時間的深思熟慮及為了未來做長遠的規劃

毅然決然結束了工作三年的職位決定轉職

在面試這條路上跌跌撞撞

想將這些回憶記錄下來有興趣的朋友們就繼續看下去吧

//

台灣高鐵站務員——履歷篩選

一看到104出現招募訊息時趕快將準備好的履歷自傳寄出

這次招考為全區站務員應徵開放時間非常短

我記得不到二週時間就關閉投遞履歷了

所以有想應徵高鐵的朋友們記得先將相關資料準備好

一開缺趕快投遞104就對了

//

等了約一週後收到高鐵寄送的高鐵招募前測信件

建議大家使用有專門數字鍵盤的筆電或電腦

且測驗時間約為20分鐘不可以中止建議大家預留足夠時間

測驗方式為連續數字的加法計算

EX:12345678910

1+2/2+3/3+4……………

總共要計算20列的數字加法一列好像為一分鐘

(當下太緊張只知道算就對了)

算完之後會跳出成績

我當下成績為平均0.2

//

隔天在晚間時間再次收到難過的遺珠信件

所以這次文章也只能繼續為自己加油了

還在求職道路尋覓的朋友們

我們一起樂觀正向的向前衝刺吧

//

 

給和我一樣迷茫的你們:

請相信自己的實力及不斷肯定自己

求職有時除了實力外還要加上一點機緣

我的第一份工作也面試了11家後才找到歸屬

不要輕言放棄正在遠處等待你們的機會

我也期待著自己報好消息給你們的那一天

arrow
arrow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